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博纳微博回应“封杀”称不参与骂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20:44  新浪娱乐微博
微博联播:博纳微博回应“封杀”称不参与骂战博纳微博回应“封杀”称不参与骂战

  新浪娱乐讯 《金陵十三钗》制片人张伟平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及《龙门飞甲》与《十三钗》竞争时,张伟平直言将“封杀”《龙门飞甲》的出品方博纳。博纳总裁于冬回应称张伟平的宣传方式创意无限。今天博纳影业的新浪官方微博再度回应称不主动参与骂战。

  张伟平“封杀”原因:(博纳)两次违反发行合同

  《金陵十三钗》制片人张伟平昨日(5日)在上海参加某谈话类节目的录制,这也是他自分账比例风波后第一次在媒体面前露面。谈及即将同档上映的《十三钗》和《龙门飞甲》的竞争,张伟平直言将“封杀”《龙门飞甲》的出品方博纳,称其此前曾两次违反发行合同,第一次警告过第二次依然违反,所以这次《十三钗》的拷贝不给博纳影院。对于张伟平的言论,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回应道:“只能说张伟平大哥的宣传方式总是显得创意无限,贺岁档我们又撞在一起了,那就一起为中国电影票房加油吧!”

  博纳微博称只做专业宣传不参与骂战

  曾在《金陵十三钗》陷“涨价风波”时,博纳总裁于冬表示《龙门飞甲》提出三不原则,“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不涨票价。”今天15点17分博纳影业新浪官方微博再度回应张伟平的“封杀”,自称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只做专业的宣传不参与骂战,“博纳影业集团已经明确公布过“三不原则”,其中重要一条就是博纳绝不主动参与任何“宣传骂战”。作为一家专业的上市电影公司,我们只用专业的宣传方式宣传影片本身。 ”

  网友曝博纳影院不放映事件细节

  微博名为“圈内电影人吐槽”的网友在微博中表示今天早上微博中流传的张伟平给出的黑名单欲限制博纳系影院放映《十三钗》一事,名单为假。网友称张伟平最早是要求博纳系影院延后一星期放映。部分博纳系影院也已签署相关放映协议后,近期中影华夏两家公司又正式通知博纳系影院的全国不同院线,博纳系影院将不予提供《金陵十三钗》的拷贝和密钥。该网友还称此事件源于多年前结下的梁子和“三(《三枪拍案惊奇》)”、“十(《十月围城》)”有关。

  辛佳/文

微博联播:博纳微博回应“封杀”称不参与骂战
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