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额交易》遭遇偷票房 片方要追究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周昭)电影《巨额交易》上映火爆,昨日却发生“被偷票房”事件。据微博网友爆料,当日她观看19时30分放映的《巨额交易》,岂料服务员竟给她一张手写的电影票!从该网友购买的两张影票票面上看,诸如影厅、开映时间、场次座位等竟皆用圆珠笔填写,只有《巨额交易》片名为机打,另一位微博网友也声称自己遇上同样情况,该微博发布后,引来许多网友的留言与评论,但该网友没多久便删掉了这条微博。

  《巨额交易》的片方在网友发布微博后得知此情况声称:“得知此消息很愤怒,我们现在正积极查证,若情况属实,必将追究到底,因为我们不允许影片的权益受到莫名的损害!”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