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伟平《十三钗》封杀博纳 《龙门》调档反击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陈玲莉)贺岁档“龙凤斗”进一步升级,继《龙门飞甲》制片人于冬做客央视《财富人生》向《金陵十三钗》放炮(详见成都商报昨日报道)后,12月4日,《金陵十三钗》制片人张伟平选择了东方卫视(微博)的《可凡倾听》,以实际行动“打击”于冬旗下的博纳影业———他在接受采访时宣布,片方将不会给这些电影院《金陵十三钗》任何拷贝!

  于冬通过《财富人生》控诉《金陵十三钗》三宗罪:“夸大6亿元的影片投资”“北美造势涉嫌扯虎皮拉大旗”“不该将投资风险转嫁给观众”,不过张伟平岂是好惹的,前日他借做客东方卫视《可凡倾听》之机,对媒体回应关于“十三钗”的种种话题,其中在谈到和《龙门飞甲》的话题时,他向媒体证实,新画面公司此次将不会和《龙门飞甲》的投资方博纳影业旗下的电影院展开合作:“《金陵十三钗》的观众就先不要去博纳看了,因为他们演(放映)不了。”

  不过关于不给拷贝的原因,张伟平又作出了新的解释,指责博纳影业下属影院在过去违反合同,不及时给片方票款。记者问他,这番言行是否故意和博纳针锋相对,张伟平表示:“第一,我不认识于冬,到现在一句话没说过。网上不是有句话嘛,‘我跟你实在不熟。’第二,我就是觉得按照合同办事,你作为上市公司没有诚信,我肯定制裁你。”

  张伟平的这个决定在业内再次引来热烈讨论,昨日还有影评人专门贴出内地被“封杀”的22家博纳影院的黑名单(注:其中多家还在修建中)。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致电博纳影业宣传人员,对方声明:“我们已经明确公布过三不原则,其中重要一条就是博纳绝不主动参与任何宣传骂战,作为一家专业的上市电影公司,我们只用专业的宣传方式宣传影片本身。”至于旗下影院被封杀一事是否属实,该工作人员拒绝正面回应。重庆一家博纳下属影院的营销主任则对媒体表示,目前影院接到的通知是“《金陵十三钗》正式上映一周后才能放映该片。”

  成都商报记者也从本地院线获悉,表面上“不接招”的博纳影业实际上早已胸有成竹,《龙门飞甲》档期将再次提前到12月15日下午2点开始上映,比《金陵十三钗》又早了4个小时。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