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遍地狼烟》饰演先锋女性造型多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0:27  新浪娱乐微博
白衣长裙 白衣长裙
大卷发随性时尚 大卷发随性时尚
风情妩媚的茶馆老板娘 风情妩媚的茶馆老板娘
宋佳上演旗袍诱惑 宋佳上演旗袍诱惑

  新浪娱乐讯 影片《遍地狼烟》正在全国各地热映,片中宋佳饰演的茶馆老板娘以其超越时代的时尚造型与鲜明性格特征成为观众瞩目娇点,导演为其刻意塑造的先锋形象突破影片时代限制,无论是碎花裙大卷发的造型,还是听唱片跳交谊舞的场面,俱都成为具有纪念意义的银幕片段。

  电影《遍地狼烟》中,宋佳饰演的柳烟风情款款栖身茶馆,在残酷的战乱时代宛若梦境般的美丽存在。影片旨在打造年度英雄传说,然而在这出充斥着硬汉、子弹、硝烟的“硬”戏中,宋佳却有着区别以往角色的妩媚和风情,导演胡大为(微博)为了表现这种柔美的魅力,为宋佳量身设计了多种时尚造型。时而碎花长裙白衬衣的清雅淡丽,时而古典旗袍的曲线玲珑,时而长风衣散布玫瑰的娇俏,时而军裤军靴上演制服诱惑,伴随着或披下或侧扎的大波卷发,倾力打造一种视觉上的愉悦感。

  虽然外在造型上宋佳与其他角色有着迥然的时尚感,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引发热议,但是宋佳在影片中的角色却绝不是“花瓶”美人。她会听着唱片伴着风铃声晨起夜梦,会泡一壶清茶做几块喜饼八方迎客。这些超越时代的时尚感和女人天生的柔韧让她的爱情在镜头前也别样清新,不做等爱的小女人,勇敢出击俘获真爱。其人物性格中暗藏的动荡与坚守,又与这个时代的先锋女性时尚契合,似火如水,炽烈包容。这种背离时代初衷却又符合审美需求的形象定位,无疑将宋佳打造成具有先锋意味的引领者,以解构女性在影片中形象设计的固有模式。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