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速天使》刘若英与汤唯一见如故(图)

刘若英与汤唯(右) 刘若英与汤唯(右)

  汤唯、刘若英(微博)、张柏芝三位影后联袂主演的电影《极速天使》即将于28日登陆贺岁档。昨日片方发出一组片中剧照,曝光汤唯刘若英诸多对手戏。导演马楚成(微博)表示两大影后私下里也情同姐妹,时常一同喝茶谈心,想专心过两人甜蜜世界的奶茶刘若英则说不想因为自己婚礼抢好姐妹汤唯的风头。

  在曝光的这组剧照中,牛仔裤、男式衬衫,一副“小太妹”打扮的汤唯彻底颠覆了之前的知性形象,更端起了酒杯,和刘若英一起喝到烂醉。汤唯在剧中扮演一位极富驾驶天赋的女出租车司机,性格火爆乐天,“活脱脱是热血漫画里的人物。”据导演马楚成回忆,在片场时拍酒吧喝酒的戏,两位影后就真的开始互相灌酒,差点喝到烂醉。“汤唯和刘若英感情很好的,平常也经常一起喝茶聊天的。”马楚成说。同样是文艺片天后,又同样的在《极速天使》中颠覆形象,汤唯和刘若英在一起有讲不完的贴心话,相处不久就感情好到令人羡慕。

  华西都市报记者 马丹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