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樊少皇期待神秘《龙门》 为保密未看过全部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6:14  新浪娱乐微博
《龙门飞甲》樊少皇 《龙门飞甲》樊少皇

  新浪娱乐讯 由徐克执导的3DIMAX武侠电影《龙门飞甲》(微博)(微博)即将在下周末12月16日公映,此前该片从筹备到拍摄均高度保密丝毫不走漏风声,而近日却随着公映日的临近频曝猛料,发布会、海报、预告片、花絮接踵而至,噱头十足。不过因此而兴趣高涨的却不只是观众,连《龙门飞甲》中的“邪派高手”樊少皇也表示被吊足胃口,原来由于电影拍摄时的保密要求,他时至今日都没看过全部剧本:“我们拍摄时只能拿到和自己有关的那部分剧本、只知道大致的人物关系,还有一些听来的故事情节。我现在只期待公映日赶快来临。”

  从3岁入行演艺圈,至今演了60多部电影、数十部电视剧的樊少皇表示,很少遇到像《龙门飞甲》这样保密工作如此严谨,“保密到内部”的电影作品。“我至今都没看到过全部剧本,我们拍摄时只能拿到和自己有关的那部分、只知道大致的人物关系,还有一些听来的故事情节。包括后来配音,我也只是看到了自己的那一部分,而且还是尚未做过电脑特效的未完成版。所以《龙门飞甲》究竟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到现在我都不一定比观众知道的多。”樊少皇笑称,这样的感觉也很不错,“既是电影中的演员,更是一个普通的观众,本身我就很喜欢徐克的电影,现在不仅能参与其中,观看时还能有一份神秘和好奇,想想就很让人期待。更何况这可是全球第一部3D版的武侠电影。”

  提到电影的3D特效,樊少皇显得很开心。“最初听说是3D版的时候还担心是不是真的,因为现在很多电影打着3D的旗号,实际上却是后期转的,效果并不是那么明显。后来得知《龙门飞甲》完全是用3D的机器去拍就特别开心。我们拍摄的时候看回放就是戴着3D眼镜去看的,那种立体感和真实感,真的可以让观众如临现场。”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