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门女将》对打镜头回顾 肖明玉玩转杨家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6:21  新浪娱乐微博
肖明玉轻松驾驭杨家枪 肖明玉轻松驾驭杨家枪
杨文广杨排风灵堂对打 杨文广杨排风灵堂对打

  新浪娱乐讯 电影《杨门女将》上映数天引来了很多争议,不论从台词或者是剧情都被观众一一吐槽,成为拍砖对象,但不可否认,该片的武打镜头十分精彩,每个动作都真实刺激,十分过瘾。日前,网上曝光了片中“灵堂对打”这一重头戏份视频,精彩再现了杨文广和杨排风的对打戏,肖明玉(微博)把一支杨家枪耍的出神入化。

视频:《杨门女将》对打镜头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片中这场灵堂对打戏算是开场的一大重头戏,杨家所有成员基本出场,肖明玉饰演的杨文广奉旨出征,杨门女将们均不放心其冲锋陷阵,张柏芝饰演的穆桂英为让儿子杨文广正视自己的不足,提议让杨排风与杨文广对打,打赢了才可领兵。从曝光视频中可看出,杨八妹和杨九妹击鼓助威,杨文广和杨排风在灵堂对打几个回合,实力不相上下,过招过程一气呵成。这场灵堂对打戏作为影片经典镜头,招式精彩,俨然成为一场武术对决盛宴,导演陈勋奇(微博)更是对这场对打戏份夸赞不已。

  肖明玉在影片中饰演杨家唯一的男子杨文广,背负着杨家所有人的希望,在片中更是有许多精彩对打杀敌的镜头,灵堂对打就是其中一个。肖明玉科班武术出身,武术棍棒样样精通,是目前荧幕鲜有的武术新星,影片武打镜头相比其他演员而言稍微轻车熟路,能够很好驾驭镜头招式,更是把杨家枪法使得有模有样,可见其扎实武术功底。肖明玉在拍摄过程中也避免不了受伤,仍然坚持拍摄,可加其敬业精神。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