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票房过亿 黎明冯绍峰等发微博庆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7:05  新浪娱乐微博
冯绍峰微博截图 冯绍峰微博截图
宋光成发微博庆祝 宋光成发微博庆祝
冯绍峰微博 冯绍峰微博
安志杰微博 安志杰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天(12月6日),电影《鸿门宴》(微博)片方正式公布影片票房过亿,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与导演李仁港、监制曾佩珊举杯同贺《鸿门宴》首战告捷的照片。主演黎明(微博)、刘亦菲、冯绍峰(微博)、陈小春(微博)、安志杰(微博)等虽不能亲临现场参加,但也通过“微博传情”进行互动共同庆祝。

  在遭遇了“偷票房”之后,《鸿门宴》票房仍然出现飚红势头首周票房破亿,宋光成难掩喜悦之情,在微博上发表“庆祝“鸿门宴”票房过亿!干一杯!谢谢台前幕后的所有人!谢谢所有观众朋友!谢谢院线和影院的朋友们!继续加油,再创新高!” 以此正式宣告电影《鸿门宴》票房过亿。影片发行方光线传媒(微博)总裁王长田(微博)也发言共同庆祝影片过亿喜讯。在《鸿门宴》中大亮的冯绍峰呼应“感谢每一位支持《鸿门宴》的朋友。‘传奇’还在继续,项羽我继续等大家来赴‘宴’”。黎明、刘亦菲、陈小春、安志杰也纷纷赶来参与 “微party” 活动。

  票房破亿的消息多少平复了主创们“被偷”的愤怒,《鸿门宴》还在继续,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表示本周是《鸿门宴》票房的关键时期,通过一周的口碑积累相信《鸿门宴》在票房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