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映》慈善晚会预热 影人协力呼唤“相信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8:15  新浪娱乐微博
苗圃出席 苗圃出席
演员苗圃 演员苗圃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微博)联合发起的《首映》慈善晚会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后,晚会总导演田华携歌手孙楠(微博)、演员熊黛林(微博)、苗圃等嘉宾接受媒体采访,共话公益慈善。曝光了《首映》台前幕后的精彩花絮。

  打造中国电影第一公益平台  

  “首映”联手众影星为“公益”正名 

  “公益”,“慈善”原本低调的词汇却因郭美美(微博)、卢美美等事件成为全民热议的浪尖话题。此次众影人力排众议发起的“相信爱·2012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更在这一敏感时期受到了舆论的高度关注。广大网友也试图通过此次访谈直面明星们关于公益的心路历程。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多在于公益事业的执行层面。而孙楠的一则回答消散了众多网友原有的疑虑,也引起了人们普遍的共鸣:“公益慈善是一项需要毕生从事的事业,在帮助到更多人的同时,我的内心也被注入更多的正能量,我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朋友拥有这种正能量,因为这样你才会更加的快乐,从而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公益慈善的初衷是网友关注的又一话题,晚会总导演田华给了我们一个很感性也很真实的回答:“就是看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脸上洋溢的微笑,有爱就有可能。”田华表示此次慈善晚会的主题是“电影温暖心灵,爱心点亮生命。因为爱,相信爱。”,意在传达人人都可以成为慈善的榜样,贡献榜样的力量。电影人更要用行动去坚定慈善的公信,用自身得天独厚的影响力去唤起民众爱的希望。  

  “首映”慈善晚会开幕在即    众明星拍品成看点

  田华在采访中还为12月17举行的晚会埋下了一个伏笔。她表示,当天会请来几位一直默默从事慈善事业的明星。并和大家分享他们真实感人的故事。届时成龙还将捐出的“腾龙椅”和成龙、威尔史密斯共同签名“龙制作――手帕”,而这还只是晚会捐赠品的冰山一角。据悉,本次慈善晚会所拍得的善款将投入两个慈善项目:即“贫困大病儿童救治项目”和“贫困学子教育惠助行动”。希望电影人温暖的心灵,可以唤起更多的爱心去点亮一个有一个鲜活的生命。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