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贤齐腾格尔冤家路窄 《双城计中计》抢贺岁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8:21  新浪娱乐微博
任贤齐腾格尔仇人相见分外眼红 任贤齐腾格尔仇人相见分外眼红
小齐腾哥兄弟情深肝胆相照 小齐腾哥兄弟情深肝胆相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天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电影《双城计中计》日前传出消息,该片将于12月下旬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参与2012年贺岁档票房大战的角逐。著名歌手任贤齐(微博)和腾格尔(微博)在片中分饰男一号和男二号,韩国性感猛男刘承俊(微博)则在片中饰演大反派黑社会头目林啸东。任贤齐和腾格尔扮演了一对素有仇怨的冤家对头,二人在上海滩狭路相逢,一路斗智斗勇到西北的黄沙大漠,有多场精彩的对手戏。

  《双城计中计》由青年导演潘安子指导,著名歌手任贤齐和腾格尔领衔主演,韩国猛男刘承俊则在片中饰演大反派黑社会头目林啸东。三人在片中有多场精彩对手戏,任贤齐和腾格尔亦敌亦友,两人在上海滩甫一见面就大打出手,最后却联手同赴荒漠,共谋盗取日本人送给军阀王大帅的黄金。任贤齐机灵百变飞扬洒脱,腾格尔城府深沉老谋深算,二人为敌时斗智斗勇诡变百出让人防不胜防,联手时配合默契相得益彰,将敌人玩弄于股掌之间,让人大开眼界。

  除任贤齐、腾格尔和刘承俊以外,还吸引了多位优秀青年演员加盟出演。新近崛起的当红小旦熊乃瑾(微博)在片中出演聪慧可爱的女贼饺子,男人装女郎余思璐在片中饰演风情万种的日本女间谍,一向以性感形象示人的翁虹(微博)这次则饰演了一个豪迈泼辣的女土匪金三娘。三人与任贤齐、腾格尔和刘承俊大演对手戏互飙演技,既不乏火爆精彩的动作场面也不乏让人脸红心跳的香艳镜头。六人之间勾心斗角尔虞我诈,为了黄金各逞奇谋,共同演绎了一段悬念迭出计中有计的乱世传奇。

  任贤齐近年来在影坛一直颇为活跃,仅2011年就参演了《杨门女将》、《倾城之泪》 、《五月天追梦》等多部电影,一向低调的腾格尔却是在《黑骏马》之后时隔多年再次涉足影坛。这一对歌手组合也将在《双城计中计》中发挥自己的优势,分别献唱主题歌及电影插曲,呈现给观众全面的视听享受。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