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泪》发布海报 周冬雨梁咏琪全表情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0:0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黄真真导演的电影《倾城之泪》将于12月22日登陆圣诞档期,12月7日片方通过官方微博推出八款主演九宫格海报,分别是周冬雨(微博)、李治廷、梁咏琪(微博)、任贤齐(微博)、陈乔恩(微博)、窦骁、陈国兴、戎祥以及编剧郑丹瑞。

  片中,周冬雨、李治廷联袂出演爱的篇章“第一滴泪”,谈到自己15天拍摄期,周冬雨透露“几乎天天在镜头前哭”。同时她也表示,“感情戏只有认真投入才能表达出来电影所要的感觉,先前就是因为喜欢电影中所描述的故事,才接下这个角色。“《倾城之泪》给了我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演绎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角色,她让我知道要更珍惜自己所爱之人在你身边的时候,不要等失去了才后悔。”

  从《岁月神偷》中走出的李治廷在《倾城之泪》中扮演一个出身豪门的年轻摄影师,李治廷表示,“《倾城之泪》有很多的哭戏,但每场戏对于我而言都是学习的机会,只有深入了解角色的感情,为什么要哭,才能真正表现出那种悲伤的感情”。

  梁咏琪在片中饰演一位失聪之后几乎失踪的小提琴家杨琳,而与她搭档的任贤齐则饰演大提琴家,共同演绎第二滴泪。此外,陈乔恩此次转战大荧幕电影,与窦骁携手演绎第三滴泪。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