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纳回应张伟平制裁论:根本不存在欠款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0:57  深圳晚报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深圳晚报讯 12月6日晚,一部“贺岁档三巨头亲密会谈”的恶搞短片出现在网络上。该短片以去年贺岁票房帝《让子弹飞》里的“鸿门宴”为蓝本,《亲密敌人》、《龙门飞甲》和《金陵十三钗》变身成葛优、姜文和周润发,拿时下最新的八大院线抵制提高票价的事戏说,结果在网络疯传,转发上万次。

  片中,《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亲密敌人》紧急磋商召开应急会议,更巧妙对应《让子弹飞》最重要一场“鸿门宴”戏份,台词老到辛辣,和电影画面配合十分贴切。姜文版“龙门是花了大钱的”,周润发版“金陵十三钗”则“八大院线断了我一条腿!”而此前就被业内人看好贺岁档黑马的《亲密敌人》变身葛优,短片里被戏称为“又高又硬”。为三大巨头配音的演员也惟妙惟肖,被网友赞叹“神编剧!神配音!”

  出品这款恶搞配音的淮秀帮曾先后出品过《新白娘子传奇》、《还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周星驰电影》等影视剧的恶搞片,这款“亲密龙门十三钗”一经发布就十分火爆,网友纷纷转发或加以评论。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