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星推荐《开心魔法》 古天乐半夜发微博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4:30  新浪娱乐微博
《开心魔法》主海报 《开心魔法》主海报
古天乐、吴京“型男对决” 古天乐、吴京“型男对决”
《开心魔法》众主创 《开心魔法》众主创
谈莉娜、iMe组合主演《开心魔法》 谈莉娜、iMe组合主演《开心魔法》

  新浪娱乐讯 由叶伟信(微博)执导的青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已于12月1日在全国公映,该片是由古天乐(微博)、黄百鸣(微博)、闫妮、吴尊、吴千语、吴京(微博)、松明领衔主演。作为天娱传媒(微博)在2011年的年度力作,天娱旗下的众多偶像明星,都在电影映前映后不时为其加油助阵。古天乐、吴京等剧中的演员,更是自始至终不遗余力为《开心魔法》宣传,古天乐甚至半夜发微博“促销”。

  50余位天娱艺人助阵首映

  在12月1日《开心魔法》上映前的一天,张杰(微博)、刘忻、李霄云(微博)、郁可唯(微博)、苏醒(微博)、江映蓉(微博)、艾梦萌(微博)、李斯(微博)丹妮、洪辰、黄英(微博)、武艺(微博)等天娱旗下的五十余位艺人,就纷纷走上首映红毯为其助阵,这也使得DL组合感叹称,“天娱传媒艺人全体总动员,呦吼,有一种学校组织看电影的感觉,开心又激动,你们想看到的美女帅哥都会粗线哦,拉轰。”大家更都表示出了对于“魔法”这一技能的向往,陈翔(微博)表示道,“如果能有魔法,希望能变成神仙或者妖怪,咻的一下,想去哪就能瞬间到哪,节能呀。”李宵云则寄语道,“如果我有法术,就让抬头的天空永远蓝着。”第二天就要迎来29岁生日的张杰,也表示称,“用《开心魔法》变出‘下一个自己’,二十九岁前,我来捧个场!”

  天娱群星力荐《开心魔法》

  《开心魔法》是一部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电影,在看过《开心魔法》之后,天娱旗下的众多艺人,也都纷纷表示“很对胃口”。新版《书剑》里的“香香公主”颖儿(微博)表示,“第一次看到国内的魔幻电影,有点哈利波特的味道,画面也很漂亮,欧式且梦幻,导演叶伟信也很有想法,仿佛把我带到魔法世界般。”DL组合则称自己看后“真的很开心”,“开心与不开心,我们还是有权选择的。请珍惜当下的人生,去选择正确的。” 作为一部同档期里唯一的“合家欢”电影,刘忻、段林希(微博)双双推荐该片道,“相当精彩,青春魔幻非常给力。开心要看开心魔法,不开心更要看开心魔法!不下雪要去看开心魔法,下了雪更要看开心魔法!”陆翊则号召道,“大家可以一家老小一起看,然后一起变开心!”

  古天乐、吴京宣传不遗余力

  在《开心魔法》上映之后,片中的一众主演们,也都不遗余力的为电影宣传。12月7日凌晨3点,古天乐发表了一条微博,“有不少媒体朋友都有问到我,电影《开心魔法》跟《哈利波特》的一些比较。其实因为我们之前看一些有魔法的电影都是古装,或者比较压抑的,我也希望有其它的关于魔法题材的电影,就像我们看《哈利波特》都有好几年,但我们从没有这种类型的电影,所以这次我虽然戏份不多,但也很乐于支持导演叶伟信的新尝试。”对于自己在《开心魔法》里的“功夫型男”造型,吴京也在微博上“唏嘘”感叹称,“看着隧道口开心魔法的海报,感慨啊。当年唇红齿白一江湖美少年,现如今是胡子拉茬。光阴虚渡啊!”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