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上映人气旺 网友微博热议话题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6:18  新浪娱乐微博
何润东、小宋佳剧照 何润东、小宋佳剧照
《狼烟》众生相 《狼烟》众生相
《遍地狼烟》海报 《遍地狼烟》海报
何润东海报 何润东海报

  新浪娱乐讯 被称年度最爷们、最欢乐的动作爱情片《遍地狼烟》已公映多日,颇受观众好评,不仅吸引大批影迷走进影院,更有不少评论人对其报以厚望。近日,这部被誉“不怕看的电影”更成为微博上网友热议的焦点话题,人气火爆程度远远超过了同期上映的其他国产影片。

  网友微博热议多

  电影《遍地狼烟》是曾为吴宇森御用剪辑师的胡大为(微博)回归内地执导的首部电影,在爆破场面和枪法对决够“爷们”之余,剧情也很“激情”,而不落俗套的影片情节设置更令该片成为微博上网友力捧的热门电影。根据最新微博 “一周电影话题榜”的排名显示,《遍地狼烟》位列台湾金马奖和《龙门飞甲》之后,高居第三位置,人气远远盖过同期上映和之前上映的其他影片。

  不少热心的影迷朋友争相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观影体验,比如网友“锦mi”在微博中写道:“今晚终于抽空一个人去看了横店拍的《遍地狼烟》 不愧改编自军事巨著,剧情很赞,何润东(微博)演的很好,宋佳很女人……台词很是亮点,也很搞笑。 不过最令人激动的还是那份纯爷们的勇敢和对爱的奋不顾身。”网友“小雨gao”评论道,“各段台词幽默,赢得全场观众大笑,还有正反两派斗胸肌,看点多多!”网友“百阅沙加”写道,“ 现在大银幕上缺少有血性、有人性、有看头、有想头的‘四有新片’。《遍地狼烟》的出现有望满足当前年轻观众对这类影片的呼唤。”

  片方更看重口碑营销  

  据悉,为贴近年轻观众,电影《遍地狼烟》片方早在电影上映之前就积极发起话题抢占微博市场,更在电影上映后推出晒票根、写影评送数码产品的营销活动,吸引观众眼球。但如此被观众看好除了微博上的互动给力之外,自然离不开影片本身的高质量。据悉,在该片上映之前曾就被业内人士和媒体人给予一致好评,并封其为“不怕看的电影”。上映后该片更是以其精湛震撼的视觉效果、新颖流畅的情节设计和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以及无厘头的搞笑台词,成功俘获了众多80、90后观众群。

  面对如此人气,该片宣传方表示,微博上的讨论热度完全可以体现观众对影片的热情,而这种热情无疑是来自于影片本身的高质量,“虽然没想到观众能在微博上这么给力支持,但这种情况也是意料之中的事。《遍地狼烟》是一部靠实打实的品质说话的电影,除了一些营销宣传手段之外,我们最看重的还是电影本身质量所带来的高口碑,是电影能否得到各位观众的喜爱。”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