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票房过亿 南宫三姐妹受邀形象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6:19  新浪娱乐微博
黄姿琪、孟瞳迪、孙文婷 黄姿琪、孟瞳迪、孙文婷
《鸿门宴》南宫三姐妹 《鸿门宴》南宫三姐妹

  新浪娱乐讯 电影《鸿门宴》自11月29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导演李仁港以斗智斗勇的“棋局”代替“饭局”串联整个影片,紧张悬疑的氛围、紧扣人心的剧情、众位实力演员的精湛演技,也成为该片的票房保证。片中的南宫三姐妹的惊鸿一瞥也收到了观众的关注,古装形象备受青睐,受邀成为网游《江山美人》的形象大使。

  “南宫三姐妹”的角色极其具有挑战性,但是这三位姐妹在身段表达和演绎角色能力上都发挥非常到位,擅长预言以及占卜的姐妹们不仅仅是在身姿形态上妖魅游离,更是在台词声音功底上充满神秘磁性。这么鬼魅莫测的美人形象,正好符合了《江山美人》这款网络游戏的需求,于是南宫三姐妹正式被邀请成为网游的形象大使。南宫三姐妹的鬼魅神秘气质为《鸿门宴》这千古迷局镀上一层扑朔迷离的暗雾,她们成为《江山美人》的网游形象大使必然也是因为她们惊艳靓丽的美人之姿。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