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彤《杨门女将》受好评 冷酷打女玩转紫金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6:36  新浪娱乐微博
杨紫彤写真 杨紫彤写真
杨紫彤青春写真 杨紫彤青春写真
杨紫彤出演神力四娘 杨紫彤出演神力四娘

  新浪娱乐讯 电影《杨门女将》已上映数日,该片自上映起就受到四面八方的评论,从导演到演员,都是观众讨论的对象。饰演杨四娘的杨紫彤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大荧幕新宠。

  《杨门女将》是杨紫彤首部大银幕之作,在这之前,凭借热播电视剧《摩登新人类》、《掩护》,杨紫彤这个80后女孩走进了观众们的视线,前段时间热播的都市“虐恋”言情大戏《千山暮雪》,杨紫彤的惊艳亮相,再次为其聚集了更多的人气。凭借高挑的身材,优雅的气质和不俗的演技,杨紫彤也赢得了众多知名导演的青睐。在一众女将中,杨四娘这个角色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冷酷打女,拿的武器是紫金双锤,还要像男人一样披甲上战场,每一招每一式都是真刀真枪地在战场上跟敌人对打。影片是经历了跨年拍摄,去年12月到今年3月,都是在鄂尔多斯零下40多摄氏度的沙漠上,常常一天打下来灰头土脸的,杨紫彤可算是吃了苦头。她的敬业精神博得了导演陈勋奇(微博)的赞许,影片的武术指导也称赞她和戏里的四娘一样,太能拼命了。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