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三角恋曝光 陈坤遭李宇春狠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8:5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全球首部IMAX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微博)即将登陆影院。随着映期的日益临近,陈坤(微博)、李宇春、桂纶镁(微博)三位主演的情感纠葛已在媒体的相关报道中初见端倪。日前,片方特别公布了一段5分钟幕后花絮,令这段三角恋首次得到证实,三人关系在剧中爱恨交杂,斩不断,理还乱。

视频:《龙门飞甲》三角恋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透露,陈坤与李宇春是一对江湖伴侣,并且曾经可能有过一段感情经历,分手时,两人相约“只谈买卖不谈感情”。但到生死关头,两人始终放不下对方。而异族美女桂纶镁野性十足,风情万种,她对陈坤一见钟情,初次见面便大方表白。三人的感情戏戏份颇重,在剧中不乏争风吃醋的诙谐片段。

  徐克加戏   李宇春猛抽陈坤耳光

  此次曝光的花絮短片呈现了《龙门飞甲》拍摄时被陈坤视为“噩梦”,被李宇春、桂纶镁视为“锻炼”的一场戏,那就是李宇春、桂纶镁猛扇陈坤耳光的“三角大战”。据花絮中揭秘,这场戏竟然不是原先剧本设计好的,为表现李宇春以及桂纶镁对陈坤纠结的情愫,徐克临时决定增加这场耳光戏。戏中,李宇春看到李连杰(微博)和周迅的刻骨深情之后,感慨丛生,联想到自己所托非人,因爱生恨痛扇陈坤。而桂纶镁也是心有感慨,面对情敌李宇春,泛起同病相怜的情怀,也是再抽陈坤一巴掌。

  加戏之后,人物形象更加丰满。但陈坤却变成了最大的受害者。不过敬业的陈坤直言让对方真扇自己耳光,便于入戏。拍摄时,前几条虽然巴掌抽得很真实,但导演都觉得不完美。而好不容易达到导演要求,不料烘托氛围的背景烟雾过于浓郁,直接破坏了镜头。无奈之下,3人只得继续重拍。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