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钗》谋女郎倪妮亮相与张艺谋女儿同台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张世豪)张艺谋导演的新片《金陵十三钗》将于下周四全国上映,该片未映先火备受外界关注,近日影片在洛杉矶Arclight Cinemas影院点映,导演张艺谋携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携新“谋女郎”倪妮一同正式亮相媒体见面会,这也是谋女郎倪妮首度现身参加影片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张艺谋的女儿张末也出现在了现场,当起了张艺谋和贝尔的翻译。

  倪妮英文流利

  贝尔给她端了一杯水

  媒体发布会当天,记者将大部分的提问机会都给了贝尔,因为在他们的眼中贝尔才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在国外媒体曝光的照片中,贝尔和倪妮笑得很开心,台上的贝尔很礼貌谦逊,张艺谋女儿张末为父亲当起了翻译,刚开始由于张末离张艺谋的距离比较远,细心的贝尔将自己的座位让给张末,此外,贝尔还给倪妮端来一杯水。贝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和张艺谋、倪妮经常在宾馆一起探讨角色。

  当主持人问倪妮如何与贝尔进行交流时,倪妮用英语回答,“就像贝尔刚才说的。贝尔对我说的是简单易懂的英语,谢谢你!”倪妮虽然学的是播音专业,但英语水平相当高,倪妮的班主任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曾透露倪妮英语水平非常好,平时会经常跟同学、朋友用英语对话交流,提高自己的口语能力。“这一点也是她入选《金陵十三钗》的一大优势。”

  张艺谋女儿气场十足

  曾给贝尔当翻译

  张艺谋率领倪妮、张末参加洛杉矶首映的消息昨日引发网友的注意,有网友在贴吧留言,“张末好美啊!气场十足!咱倪妮似乎素颜哦!”有网友表示,张导这次带了三个“新人”给中国观众,一个新出炉金像奖得主,一个“谋女郎”,一个“谋女儿”。网友“sidney1017”说,“倪妮笑起来很好看,不笑的时候也是静态美!还有眼神很清澈!”

  张末是张艺谋与前妻肖华的孩子,后来张末远离张艺谋,前往国外寻求发展。但这几年,学有所成的张末志在回国发展。尤其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张末成了张艺谋的左膀右臂。据了解,张艺谋拍摄《三枪拍案惊奇》的时候,女儿张末就回来帮了大忙,并作为幕后剪辑,为《三枪拍案惊奇》的顺利公映立下汗马功劳。不过,据说张末此次参与《金陵十三钗》不仅仅只做剪辑师,还担任贝尔的翻译。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