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魂游戏》变态杀人 重口味情节恐难过审查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0:53  新浪娱乐微博
《惊魂游戏》胡兵血面惊魂“大逃杀” 《惊魂游戏》胡兵血面惊魂“大逃杀”
《惊魂游戏》莫小棋全裸出境大玩重口味 《惊魂游戏》莫小棋全裸出境大玩重口味
《惊魂游戏》王双宝血肉模糊演绎变态杀人狂 《惊魂游戏》王双宝血肉模糊演绎变态杀人狂

  新浪娱乐讯 由胡兵、莫小棋(微博)、赵铭、朴鲁植、李玲玉、王双宝等人联合拍摄的华语首部定制视觉惊悚恐怖电影《惊魂游戏》目前已经完成后期制作。由于影片中有不少变态杀人的情节,制片方目前也十分担心会遇到审查难关。

  变态杀人 《惊魂游戏》尺度大

  自《惊魂游戏》开始拍摄以来,就一直受到各方媒体的关注。除了两大人气主演胡兵和莫小棋的加盟以外,韩星朴鲁植和“子弹女”赵铭的加盟都给影片制造了不少话题。而剧组也一直希望能够将《惊魂游戏》打造成为一部定制视觉惊悚恐怖电影,让其在华语电影市场上和其他恐怖电影有所差别。从《惊魂游戏》目前曝光的剧照和拍摄花絮也不难看出电影的恐怖尺度相当之大,除了画面恐怖血腥以外,变态杀人狂也成为了影片中的一大看点。如此重口味的剧情也让不少影迷质疑这部电影能否通过审查。

  恐遭遇审查关

  《惊魂游戏》制片方目前对此也十分担心,制片人桃子表示如果电影在在送审时不能通过对电影本身来说会是一个很大的损失,“第一是我们可能得对影片重新剪辑,第二影片的上映日期就会推后。”桃子对此也感到非常无奈,“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也不得不对重口味的部分进行删减。”

  不过导演周耀武对电影还是十分有信心,表示目前剧组都在积极的想办法,希望在不破坏剧情构架的基础之上,让影片通过审查,“精彩的部分我们肯定会想尽办法保留,也希望大家能够期待这部电影。”

  据制片人桃子透露,《惊魂游戏》如果能够顺利通过审查,极有可能会在春节档上映。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