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樊少皇弃铁汉柔情 《龙门飞甲》演杀手穷凶极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1:12  新浪娱乐微博
樊少皇《龙门飞甲》剧照 樊少皇《龙门飞甲》剧照

  新浪娱乐讯 提到香港功夫明星樊少皇,很多影迷立刻想到的便是《力王》、《叶问》与《新倩女幽魂》中的功夫高手。在即将于12月15日上映的3DIMAX武侠巨制《龙门飞甲》中,樊少皇也将继续展现自己的真功夫、好身手,只是这一次他演绎的角色却颠覆了以往柔情铁汉形象,在影片中出演了一位穷凶极恶的冷血杀手,成为该片反派阵营中的一大亮点。

  樊少皇自3岁起跟随父亲樊梅生一起拍戏,小小年纪便开始了自己的演艺圈生涯。身手了得且演技精湛的他,多年来塑造了不少荧屏经典角色,其中最为人记忆深刻的,便是《力王》、《天龙八部》的虚竹,凭《叶问》而获得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的“金山找”,以及近年年初热映电影《倩女幽魂》中的猎妖师夏雪风雷。而这些角色也为樊少皇多年来的荧屏生涯奠定了“柔情铁汉”的形象——无论角色身手多么高强,却性格直率心怀正义。

  不过,在即将上映的《龙门飞甲》中,樊少皇却将以十足穷凶极恶之态出演一位冷面杀手,片中他与陈坤(微博)一起饰演两位武功绝顶的反派高手,为剿灭以李连杰(微博)为首的正义之士而大开杀戒。据樊少皇表示:“陈坤的坏是毒辣狡黠,我饰演的马进良则是嗜血好斗。马进良是陈坤手下的得力干将,每次杀敌都是他打头仗,出手凶狠不问是非。我这个角色可以说是从头打到尾,和李连杰的对手戏也完全是连场打斗。这个角色有一场戏相当震撼,就是我一剑劈下去将对手劈成两半,而观众则是从左右分来的两段身体中间看到我那张带着铁面具的脸。”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