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鄢颇被砍案宣判 第一被告人被判有期徒刑7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6:18  新浪娱乐微博
今年11月,该案在朝阳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时的情景 今年11月,该案在朝阳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时的情景
去年6月案发现场 去年6月案发现场
导演鄢颇(资料图) 导演鄢颇(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导演鄢颇(微博)被砍案今天下午在朝阳法院一审宣判。以第一被告人王峥为首的13名被告以故意伤害罪分别被判处7年至1年半的有期徒刑。所有被告人均表示认罪,但表示是否上诉需考虑后再做决定。2010年6月,鄢颇在朝外大街一地下车库遭三至四人围殴刀砍,其中两处刀伤较重,并有两处严重骨折。此后行凶者逃离。

  2010年6月18日17时许,鄢颇在朝外大街百脑汇旗舰店地下二层停车场时,遇到数名持刀歹徒,鄢颇出于本能反应想跑出地下车库,但是由于踩到一滩水滑倒,随后数名歹徒上前用刀围殴,导致鄢颇小臂彻底被砍断,右手食指也被砍断,十多处骨折,伤势严重。随后停车场洗车房员工报警,鄢颇也随即被送到了医院。在案发前几天鄢颇女友李小冉曾接到一通神秘电话,被恐吓“最近不要和鄢颇导演走得太近”。

  2011年9月29日,朝阳法院公开审理鄢颇被砍案。鄢颇提起了125万的附带民事诉讼并请求重罚13名被告人,被告人表示认罪并同意赔偿。鄢颇被砍案中被告人王峥和梁俊咬定是替老板孙某出头,找人“教训”鄢颇,并非受人指使。警察查到案发前后,王峥的账户上分两次受到50万元汇款,王峥则自称这些是朋友还的钱。次日李小冉在新浪微博中怒斥所谓“主谋”面无悔意,并觉得100万是朋友还款的理由十分可笑。

  (辛佳)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