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宇森新片《生死恋》将开拍 章子怡被曝已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6:28  新浪娱乐微博
吴宇森 吴宇森

  新浪娱乐讯 今天,新浪微博中流传一段视频,著名电影制作人张家振透露吴宇森将再度联手张家振打造新片《生死恋》,确定章子怡(微博)已与该片签约。知名导演贾樟柯(微博)则评价称好像又回到了录像厅英雄时代。

视频:张家振携手吴宇森打造《生死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日前,曾制作过电影《赤壁》、《变脸》等多部作品的著名电影制作人张家振参加《亚洲电影博览会2011》,并喜获“近十年最杰出制作人大奖”,他获奖时接受采访,透露他的新电影已获批文,即将会与吴宇森合作电影暂名《生死恋》,原名是《太平轮》。

  吴宇森导演通常被称为“暴力美学大师”,而张家振透露此次的新片最吸引人的不在于吴宇森导演的场面制作,而在于故事内容十分感人:“我觉得《生死恋》对吴宇森来说是一个突破,因为不是一个动作片,是一个史诗爱情片,当然也有他的场面。当然也有战争的场面,沉船的场面是非常的壮观。但是最重要的还不是场面,是一个感人的故事,而且故事里的人物吸引人。”

  对于演员方面,张家振表示目前已经与章子怡签约,“我希望合作的演员太多,暂时签了约的是章子怡。”据悉该片编剧是王蕙玲,将于明年2月开机。

  贾樟柯转发了宇木林的微博并惊喜的表示好像又回到了录像厅英雄时代,“徐克推出《龙门飞甲》,吴宇森筹备《生死恋》,好象又回到录像厅英雄时代。期待!”

  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