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逸中关村店5周年生日庆典 现场热舞做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8:11  新浪娱乐微博
五位幸福观众与影城庆生 五位幸福观众与影城庆生
现场热舞 现场热舞
观众做游戏 观众做游戏
现场抽奖 现场抽奖

  新浪娱乐讯 2011年12月8日晚19点,在一片人声鼎沸中,两位美女跳着热辣的爵士舞火爆登场,金逸国际电影城(微博)北京中关村店迎来5周年生日庆典。过往顾客纷纷驻足观看,舞台周围里里外外围了数层,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开场舞过后,最受欢迎的有奖抢答环节将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随着主持人念出一个个电影关键词,一部部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影片被现场观众抢答出来,一张又一张免费电影票陆续送出,欢乐的气氛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优雅的双人瑜伽操、热情劲爆的现代爵士舞、精致的特饮制作表演……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随后纷纷登场,赢得了阵阵喝彩,许多观众在观赏了特饮制作表演后,还现场品尝到了特调师精心制作的美丽又可口的特色饮品。两位幸运观众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上台学习DIY制作特调饮料,并在特调师一一进行点评后,得以和自己的朋友们一起分享这份特殊的劳动成果。 除了表演节目,各类趣味小游戏自然是少不了的,“开心转转转”、“奶瓶喝可乐”……许多观众踊跃举手,被请上台参与互动并获得了丰厚奖品,台下其他观众也一派跃跃欲试的景象。

  在最后现场大抽奖的环节,随着写有观众姓名和电话的票根被陆续抽出,5位幸运的观众走上舞台领取属于自己的幸运大奖。随后由米卡米卡提供的5周年店庆生日蛋糕被推上舞台,5位幸运观众与主持人一起吹蜡烛、切蛋糕,在节日彩带的飞扬中,所有现场观众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唱起生日歌为金逸一起唱响生日歌,祝愿金逸影城的明天会更好!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