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宣传《倾城之泪》 称手写书信最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16:20  新浪娱乐微博
梁咏琪剧照 梁咏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梁咏琪(微博)主演2011年度爱情催泪大戏《倾城之泪》将于12月22日白色圣诞节在各大影院上映。日前,梁咏琪正在为电影上映开展各项宣传工作,穿梭飞于各地,对此梁咏琪也自嘲道:“我都成了空中飞人了。”

  催泪电影是中国文化最具特色的类型电影之一,80年代的悲情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席卷全中国,让观众在泪水中感受到亲情之伟大,催泪电影的情怀也深深地植入国民心中。如今,催泪电影再度回归,作为今年的催泪影片《倾城之泪》梁咏琪表示非常期待电影的上映,这也是她首次与好友在荧幕中扮演“恋人”,在“第二滴泪”中呈现一段梦想与病痛交织而成得爱恋,同时也将带来一场听觉上动听的音乐盛宴。

  刚刚新婚的GiGi在拍摄《倾城之泪》后对爱情感触颇深,由于工作需要在加上现在电影宣传工作,她与老公经常聚少离多,在《倾城之泪》中,梁咏琪在方大可的鼓励下重获梦想。梁咏琪也笑着透露,现实生活中有了老公对她的支持,每次分离两个人都采用书信的方式来表达思念。被问到现在网络技术这么发达怎么还用手写,梁咏琪表示:“手写信的感觉不是科技能够代替的,在写信和等待收信的过程,收获的都是满满得幸福感。这也是感情的经营之道,通过书信去关心对方,这也是以后与爱情有关回忆最好的见证。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