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票房破亿 李仁港将再次携手冯绍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14:16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记者张麟 实习生姜琳琳 发自北京 日前,为庆祝《鸿门宴》票房正式破亿,片方安排北大专场放映会,导演李仁港和“项羽”冯绍峰(微博)出席。交流会上,对于和冯绍峰首次合作,李仁港感到非常惊喜,同时导演表示新剧本正在筹划,确定会与冯绍峰再次合作。

  现场,有学生质疑此次虞姬的刻画过于花瓶,李仁港当即否认,“事实上虞姬在这部戏里演的是一个正面的形象,她的存在就是为了与刘邦形成一个对比。刘邦凡事多疑,虞姬则是不管说什么她都会真心相信,没有她在就看不出这种反正两面的对比。”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