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泪》催泪将映 传陈乔恩今年圣诞订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16:49  新浪娱乐微博
陈乔恩《倾城之泪》发九宫格海报 陈乔恩《倾城之泪》发九宫格海报

  新浪娱乐讯 陈乔恩(微博)的银幕处女作品《倾城之泪》将于12月22日圣诞前夕全球同步上映。日前,传出陈乔恩要在今年圣诞节订婚的重磅消息。此前接受采访时,她曾自曝已有欣赏对象,只是对方完全不知,她也没勇气告白,听到好友林依晨(微博)心有所属时还表示羡慕,希望可以体会一场爱情。现在传出要订婚的消息,让大家为她祝福的同时,也好奇虏获美人心的到底一位怎样的男生。

  《倾城之泪》陈乔恩上映催泪爱情

  在陈乔恩的新电影《倾城之泪》中,她饰演一位为爱全完付出自己的平凡女生,和人气男星窦骁上演一段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该片是偶像剧女王转型大银幕的首部作品,但陈乔恩对于节奏饿把控相当成熟,而带有偶像人物的表现方式也让第三滴泪更具看点。令人刮目相看的是,陈乔恩在柔弱的外表下,诠释了一个坚强程度堪比硬汉的女性形象,付出,隐忍,等待,宁静,这些错综复杂的表现点在陈乔恩手中像是毛线一般被编制在一起,成为了一件圣诞档期华丽的爱情毛衣。

  陈乔恩遇到真命天子肯为爱情冲动

  陈乔恩表示,自己不是那种可以为爱情冲动的人,“可能因为我饰演了很多关于爱情的角色,虽然现实生活中没有谈很多恋爱,但是电视剧、电影中我已经体会很多了,所以对于爱情,我是有很多感悟和体会的”。有此可见,陈乔恩不是一个随便陷入爱情中的女生。但是,此次曝出她要订婚的消息,让大家大感意外的同时,从另一方面可以看出,她是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了,只有遇到对的人,才会不顾一切在一起吧。

  陈乔恩好姐妹林依晨和男友分手

  而和陈乔恩有瑜亮情结的台湾人气演员林依晨,日前承认和男友分手。此前,陈乔恩还羡慕好姐妹的甜蜜恋情,但不过数月时间就已物是人非,但坚强的林依晨已调整好状态投入工作当中,也祝福她可以同好姐妹陈乔恩般早日遇到真命天子。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