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樊少皇《龙门》为陈坤洗脚变身冷面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1:42  新浪娱乐微博
《龙门飞甲》樊少皇剧照 《龙门飞甲》樊少皇剧照

  新浪娱乐讯 当不少观众对樊少皇的印象尚还保持在年初《倩女幽魂》中的柔情铁汉夏雪风雷时,在年末即将上映的《龙门飞甲》中,他却已摇身一变大改戏路,成为一名冷面嗜血的西厂杀手。樊少皇介绍,马进良这个角色不仅是个杀人不眨眼的魔头,也相当懂得如何讨好上司,他这样一个冷酷的人,竟然会为自己的上司陈坤洗脚。

  在《龙门飞甲》连日来公开的多款预告和剧照中,樊少皇饰演的马进良每次亮相都令人印象深刻——犀利诡谲的白色眼珠,铁齿雕花的护颌面具令整个角色显得凶狠毒辣、霸气外露,加之他是这部徐克电影的主角中,除李连杰外鲜少真正身怀功夫的武打演员,使得马进良在电影上映前便已成功虏获了众多武侠电影爱好者的关注。在随后出炉的人物小传中,果不其然,马进良被设定为“西厂第一高手、双剑齐出威力难当”,但令人瞠目结舌的是,这位造型扮相上冷酷凶残的杀手,却同时“更有一手阿谀奉承的好功夫无人能出其右”。

  樊少皇表示:“最初接这部电影时便觉得马进良的设计很有意思,一般像他这样难逢敌手的杀人魔头,都应该是相当冷傲的,但他却深谙奉承之道,对自己的头目卑躬屈膝,最夸张的是,在影片中,竟然还会给陈坤饰演的督公雨化田亲手洗脚。”提到洗脚的这场戏,樊少皇笑道:“拍这场戏可比和李连杰的大战还让我印象深刻,毕竟长这么大,可从来没给男人洗过脚。不过好在当时拍摄的时候大家都很专业,没有一个人笑场或者觉得尴尬,不过这场戏,事后大家经常拿出来开玩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