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获年度电影男演员奖称孙俪帮夫助事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4:40  新浪娱乐微博
邓超荣获年度男演员奖 邓超荣获年度男演员奖
邓超绅士风度 邓超绅士风度
邓超英气逼人 邓超英气逼人
邓超接受主持人采访 邓超接受主持人采访

  新浪娱乐讯 昨日,国内时尚标杆杂志《时尚先生》在清华大学举办了了2011年时尚先生盛典,当晚星光荟萃,演员邓超获得年度电影演员奖,在感谢词中直言要将奖项送给爱人孙俪,更对”时尚先生”一词做了新的诠释,表示“有好老婆的男人才是时尚先生。”

  虽然北京已至冬季,户外温度极低,但在盛典红地毯开始前两小时,已经有许多热情观众提前入场等候。当邓超步入时,掀起了观众一波尖叫。一身黑色高级定制套装配精致的黑色小领结,令邓超尽显绅士风度外又英气逼人。面对热情的红地毯观众,邓超体贴入微,“小心别冻着!”

  因主演《甜蜜蜜》、《幸福像花儿一样》等经典电视剧而使大众耳熟能详的邓超,近年来电影成绩也十分斐然。从票房2.9亿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从头打到底的“白发鬼探”,到1.8亿票房的《画壁》里“春梦书生”,从配角到主演,能文能武的邓超连跳两级,直升亿元俱乐部。此次凭借《画壁》中出色演技荣获“年度电影男演员奖”,邓超感言“这两年在电影上的努力很值得”,而且表示要将这个奖送给爱人孙俪,因为“有好老婆的男人,才是时尚先生”。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