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热映 冯绍峰版项羽获影评人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5:32  新浪娱乐微博
冯绍峰帅气造型 冯绍峰帅气造型
冯绍峰与黄秋生 冯绍峰与黄秋生

  新浪娱乐讯 由李仁港执导的贺岁片《鸿门宴》正在全国热映。《鸿门宴》自上映以来每天的排片都在万场以上,场次和上座率持续走高。片中,除了对史上最著名饭局“鸿门宴”的全新解读获得了多数观众认可之外,片中备受瞩目的西楚霸王“项羽”的扮演者冯绍峰(微博)也得到了观众及影评人的肯定。

  冯绍峰版项羽获影评人肯定

  《鸿门宴》上映后,圈内众多影评人第一时间在各自的微博中给出了自己对影片的评价。影评人“毒舌列文”对影片中饰演项羽的冯绍峰给出“本片中发挥最出色演员”的评价。“毒舌列文”表示,“冯绍峰的项羽虽然不彪悍,但能让人感觉到他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霸气”;“个人认为他是本片中发挥最出色的演员,因为项羽的表情、动作、眼神、气韵,让你完全不会想到《宫》里面那个‘奶油阿哥’。”

  此外,影评人毕成功(微博)则透露《鸿门宴》是一部“名副其实的贺岁大片”,并称赞“冯绍峰演得有层次,情感戏多有控制”。而影评人司马平邦坦言楚霸王身陷四面楚歌是全片一大的“泪点”: “看《鸿门宴》那史上最俊的楚霸王四面楚歌中,正为楚汉两军斗智斗勇诚惶诚恐地纠心着,忽然邻座黑漆漆处传来恸哭,接着周遭抽泣声迭起。为古人掉眼泪的事真的被咱目睹,万没想到冯绍峰(饰项羽)已魅力若此,好在李仁港没给冯绍峰和刘亦菲安排床戏,否则影院里不得昏死一群!华仔有接班的了。”

  “冯绍峰版”项羽气质取胜

  不少业内人士也针对冯绍峰在片中的表现亮出了各自的观点。某知名娱乐策划人就在其微博中表示,“我对通过电视剧爆红的炸子鸡有偏见,所以一直不怎么待见冯绍峰,但在大银幕上他太出色了。看着他的项羽,我怀着对他的十分忏悔与万分惊喜”;“靠电视剧走红的明星往往经不住大银幕的考验,可冯绍峰一上大电影就风华卓越。”有业内人士指出,李仁港的这部《鸿门宴》“确实拍出了大片的气势”;“很有情怀的电影,很煽情很悲壮”。 “之前从来没有看过冯绍峰的戏,对他也无感,但是看完了觉得他的演技完全撑得起项羽的气质”;“冯绍峰表现得很出色……这应该就是有过多年积淀的演员的优势所在吧”。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