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爱说电影》大玩魔法 惨遭吴千语电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7:32  新浪娱乐微博
《开心魔法》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主演吴尊、吴千语做客《爱说电影》 《开心魔法》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主演吴尊、吴千语做客《爱说电影》
黄百鸣、叶伟信再次联手,冲刺龙年贺岁 黄百鸣、叶伟信再次联手,冲刺龙年贺岁
吴尊饰演“土”系魔法师凌枫 吴尊饰演“土”系魔法师凌枫
吴尊现场纠缠吴千语 吴尊现场纠缠吴千语

  新浪娱乐讯 27年前,由黄百鸣(微博)编剧并主演的“开心鬼”系列电影成为观众心目中的长盛不衰的经典喜剧。27年后,监制黄百鸣携导演叶伟信(微博)强强联手,带着魔幻喜剧《开心魔法》再度归来,希望再续当年的辉煌。12月1日,该片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演“魔法好戏”,打响龙年贺岁第一炮。日前,该片导演叶伟信携主演黄百鸣、吴尊、吴千语做客《爱说电影》,为观众带来影片台前幕后的爆笑故事。自称年轻迷人依旧的黄百鸣,在节目中为大家变起魔术,笑声感染全场;新生代青涩女主角吴千语现场秀魔法,与吴尊玩起读心术;而青春偶像吴尊却因对千语死缠烂打惨遭“电击”,惊喜连连,精彩不容错过。

  “开心鬼”黄百鸣现场变戏法

  此次黄百鸣 “魔法师”的雷人造型首先引起人们围观,相比片中古天乐(微博)、吴尊等型男的帅气造型,这位魔法校长被笑称为老年版哈利·波特,而黄百鸣则相当自信:80年代我们做“开心鬼”系列的时候,还没有哈利·波特呢,我们才是原创呀!

  黄百鸣不仅是《开心魔法》的监制,还是主演之一,当主持人问起,片场到底谁说了算,黄百鸣两手一摊:“我都不管,在现场就是当演员,听导演指挥。”这位仍然保持着青春心态的“开心鬼”,一贯主张为年轻人提供一个尽情发挥的舞台,关于这一点,导演叶伟信感慨良多:“在整个片子的创作过程中,他都放手让我自己去处理。”

  节目现场,黄百鸣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两枚硬币在众目睽睽之下不翼而飞,紧接着又失而复得,观众直呼过瘾。黄百鸣还透露,片中饰演“金”系魔法师的松明,其实本身就是一位出色的魔术大师,他还专门为影片设计了一套惊心动魄的魔术表演,精彩程度绝对超乎大家的想象。

  吴尊纠缠吴千语 被骂“神经病”

  影片女主角吴千语,是此次黄百鸣力捧的影坛新星,嫩模出身的她,虽演技青涩却青春无敌,未满18岁便在一部贺岁喜剧里被众星捧月,而面对镜头,吴千语也丝毫没有羞怯之情,活泼大方的举止,实在能够博得不少人的喜爱。

  第一次“触电”的吴千语,便与帅气型男吴尊大演对手戏,她自己爆料,在片场初见吴尊,以为他耍帅不搭理人,没想到他是一个非常会照顾搭档情绪的好男人,俩人在片中饰演的一对欢喜冤家,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吴千语在影片中拥有“读心术”的特殊法力,她在节目现场真的对吴尊施了魔法。然而在遭吴尊死缠烂打时,“读心术”显然不及“点击术”管用。俩人重现了他们在影片中的“冤家”桥段,吴尊抓住千语的手不放,一再求她帮忙,惹恼了美女吴千语,大骂吴尊“神经病”,还狠心用电话线将他直接“电晕”了,精彩演技使场下影迷欢呼不止。

  人人都想有魔法 “开心”最重要

  对于《开心魔法》这类魔幻题材电影在大陆的票房前景,监制黄百鸣信心十足:“观众需要接受一些新的东西,现在电影市场上,大家都习惯一窝蜂拍片,而我们就专门挑选当前市场上没有的东西,像魔幻、校园、青春、喜剧,这样的结合,相信观众都会来看。”

  当主持人问起,走出魔法故事的主创们是否都希望在现实生活中拥有特殊魔力,大家纷纷响应。吴尊希望自己会“瞬移”,能在工作之后立刻飞到家人身边;吴千语希望保留“读心术”,能读出导演百转千回的心思,导演叶伟信期望拥有“万事不怕”的特异功能,破解“读心术”。而黄百鸣则表示,假如能用特异功能,最希望能拥有“开心魔法”——能让所有人都能开怀大笑,“这是最重要的!”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