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片三大腕聚首《龙门》放映会 周迅打飞的赶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9:2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微博

  本报北京专电 作为华语武侠片的经典LOGO,“龙门客栈”一直为影迷魂牵梦绕。如今,《龙门飞甲》又回到了龙门客栈。

  昨天上午10点半,将于15日14时公映的《龙门飞甲》在北京举行全球首个IMAX影院放映会。

  从开场船厂大战开始,撇开每十几分钟一场PK不说,在3D技术的包装下,你可以感受到什么叫武侠世界的“拳拳到肉”、“触目惊心”。

  对比《金陵十三钗》在首轮媒体看片后举行首映礼,出动“十三钗”首次曝光抢镜,《 龙门飞甲》的主演们要到今天中午才能全部聚集北京。

  “周迅在外地拍新戏,好不容易才请假出来。但只有两个小时,明天中午飞过来出席《龙门飞甲》的首映。陈坤(微博)和于冬(《龙门飞甲》的出品人)一起去美国参加博纳国际影业纳斯达克(微博)上市一周年庆,今天傍晚才能回到北京。”有知情者昨天告诉记者,因为约访的媒体太多,大部分主创的采访都集中到了今天上午。

  而据片方透露,《龙门飞甲》今天下午的首映记者会是剧组在电影杀青后首次全班底亮相,包括主演李连杰(微博)、 陈坤、周迅、桂纶镁(微博)、李宇春、范晓萱(微博)以及导演徐克。

  片方还表示,博纳影业早就对媒体公布了《龙门飞甲》的“三不原则”,所以,《龙门飞甲》在活动安排上并没有特殊的惊喜环节。“要徐克去炮轰?以导演的脾气也做不出来啊!明天晚上的全国首映礼主要是一群好朋友聚一聚,比如杜琪峰、林岭东、张之亮、关锦鹏、袁泉、海清(微博)等等。”

  本报特派记者 江波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