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钗”赞贝尔绅士 称平面电影拍出3D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20:27  新浪娱乐微博

    >>>>点击进入《金陵十三钗》演员集体微访谈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在电影《金陵十三钗》中饰演“秦淮河女子”的女主角做客 视频:《十三钗》微访谈花絮 穿旗袍用仿若穿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微访谈。主演顾璇表示,克里斯蒂安·贝尔在片场谦和低调,还很有绅士风度。韩熙庭则认为,虽然《金陵十三钗》是平面电影,但拍出了3D的感觉。

  贝尔很绅士很和蔼

  谈到在片中与贝尔出演的感受,诸位主演都表示非常难忘。顾璇称,“他在片场是一个很敬业,很谦和,为人低调,也很为对方着想,有魅力的男演员,其实这些词语都不足以形容贝尔,有些现场拍摄的难忘场景,以后我会在我的微博呈现。”

  生活中的贝尔则非常绅士,顾璇说,“他很幽默,(是个)平和的男人,戏里很会替别人着想。”

  平面电影拍出3D感觉

  有网友询问这部电影对于细节和历史的还原是否真实,韩熙庭认为《金陵十三钗》是“平面的电影拍出了3D的感觉。”她还表示,自己饰演的怡春这个人物小说里并没有,“电影剧本较原著改动很多,故事更生动了。”

  谈到哪一场戏拍摄最难,张逗逗介绍,“最长的一次是最初进教堂的那场戏,我们分别三个月反复进行拍摄,以达到最好的效果。”张艺谋工作团队的认真可见一斑。

  张艺谋不严厉很和蔼

  谈到导演张艺谋,在《金陵十三钗》中饰演书娟的张歆怡表示,“导演是很幽默的人,跟咱们在一起就像孩子王,所以有很多笑点啦……和贝尔在一起也很有意思。”她还告诉大家,张艺谋导演非常会调教演员,“导演和孩子讲戏不会说的很深奥,用我们可以理解的话,循循善诱的那种吧。”

  苏小妹坦言,“导演是个非常没有架子的人,工作的时候特别的愉快。”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白雪则透露,“导演对我们是非常非常爱护,不能用严厉来说。从开拍的第一天开始直到杀青,导演从没有对我们严厉过,是个非常亲切,和蔼可亲的人。”

  王玉年/文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