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鸣飞惊艳亮相《十三钗》首发 压轴献唱宣传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00:26  新浪娱乐微博
王鸣飞惊艳亮相 王鸣飞惊艳亮相
现场演唱《玉墨》 现场演唱《玉墨》

  新浪娱乐讯 由张艺谋执导,奥斯卡金像奖得主贝尔领衔主演的影片《金陵十三钗》距离公映已经进入倒计时,而囊括了剧组所有幕后故事的纪念图书《金陵十三钗我们一起走过》也于昨天下午在北京首发,发布会现场影片主创悉数到场,影片副导演王鸣飞一袭黑色镂空晚礼服惊艳亮相,并压轴演唱《墨玉》,成为活动当日一大亮点。据了解,这也是王鸣飞首次公开演唱《金陵十三钗》宣传曲。

  惊艳亮相红毯彰显高贵气质    压轴演唱影片宣传曲

  记录电影《金陵十三钗》的大型纪念图书《金陵十三钗我们一起走过》的发布现场,导演张艺谋携影片主创人员亮相发布仪式。影片副导演、宣传主题曲演唱者王鸣飞以一袭黑色镂空晚礼服惊艳亮相红毯,低调奢华之中透着非凡的贵族气质,与她本人冷艳高贵的形象相得益彰,一亮相便吸引无数目光。

  《金陵十三钗》从拍摄到首映,期间的保密工作可谓是滴水不漏,也为影片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而影片宣传的层层深入,随着剧中“十三钗”的曝光,影片的宣传曲《墨玉》也第一次呈现在大众面前。在发布会的尾声,宣传曲的演唱者,影片副导演王鸣飞更是现场压轴演唱影片唯一一首宣传曲《墨玉》,委婉动人的曲调让人们依稀看到昔日的金陵河畔。据王鸣飞本人透露这也是她第一次现场演唱《墨玉》。

  王鸣飞动情献唱  音乐水准备受好评

  发布会现场,王鸣飞动情的现场演唱,仿佛带人们回到了残酷的战争年代,这首为《金陵十三钗》量身打造的宣传曲,由著名音乐人赵杰作曲,歌手王鸣飞作词和演唱。《墨玉》不仅在词曲上选用优秀的音乐团队为其量身打造,王鸣飞在歌曲上也诠释了电影音乐独到的演唱风格。

  而对于首次参与电影宣传曲演唱的王鸣飞而言,这部重量级的史诗级大片所带来的压力同样是沉重的,但是我们没有感到王鸣飞第一次的青涩,反而将音乐演绎得十分完美、与影片融合得恰到好处。作为《金陵十三钗》唯一一首宣传主题曲,王鸣飞的作词和演唱,受到了乐评人、影评人的一致好评。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