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人床条约》发剧照 耿乐遭遇制服诱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09:47  新浪娱乐微博
耿乐遭遇制服诱惑 耿乐遭遇制服诱惑
刘威葳耿乐重归于好 刘威葳耿乐重归于好
夜总会场景 夜总会场景
灯红酒绿 灯红酒绿

  新浪娱乐讯 电影《双人床条约》将于12月30日上映,领跑2012元旦档。该片取景重地选在了在北京,集都市时尚、浪漫爱情、黑色幽默等诸多元素于一体。日前片方公布了一组剧照,在曝光的剧照中,刘威葳身着简洁大方的职业套装,表现的知性婉约;王豪则不断频繁变身,从身着透视黑色小礼服的OL造型,摇身一变为性感牛仔女郎,并与耿乐(微博)贴身热舞,上演了一场火辣妖娆的制服诱惑。

  耿乐所饰演的赵敬初兼艺术家和摇滚青年于一身,外形狂野衣着随意,言行举止夸张搞笑。影片中,耿乐精准演绎了一个被欲望和婚姻纠结不堪到焦头烂额、却最终能够理性回归的当下好男人形象。

  电影《双人床条约》运用了黑色幽默的方式,边讲故事边穿插人生哲理,在拍摄方式上也跳脱了往常的平铺直叙,而采用了跳跃性思维和虚拟结局的方式。耿乐扮演文艺型男的具有多面性,这对演技及角色塑造的可控力要求较高,在片中耿乐造型多样,时而年轻、时而沧桑、甚至还有清朝古代装扮和民国造型,跨度之大,笑点十足,看点十足。在此前举行的小规模试映反馈来看,无论从故事本身还是演员表现,该片口碑俱佳,可谓元旦小长假期间情侣、夫妻首选的一部轻松、浪漫电影。

  该片的独家官网已落户新浪,敬请期待。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