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时空救兵》林子聪演绎另类李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09:51  新浪娱乐微博
霍建华偶遇“李白” 霍建华偶遇“李白”
林子聪版李白 林子聪版李白
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霍建华、景甜(微博)、郭品超(微博)、郝好、孙浩(微博)主演的爆笑喜剧《超时空救兵》即将在1月13日欢乐上映。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一直以来,唐朝大文豪李白在大家的心目中都是一位才华横溢的伟大诗人,不过在《超时空救兵》中,这个诗仙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改版升级”,不但常常脱口而出令人捧腹的冷笑话,体重也是跟着过人的才华一起“水涨船高”。原来,正是来自香港的“重量级”喜剧导演林子聪(微博)亲自上阵,演绎了这位出口成章的“胖李白”。

  拍摄现场有一场戏是林子聪对着刚刚穿越回来的霍建华,顺嘴就念出了日后流传千古的《将进酒》。为了演好这场戏,林子聪可没少被折腾,片场反复NG了25次,惹得子聪叫苦连连:“太难了!以后演古人我只演文盲算了。”最后鬼马的林子聪索性直接来了个粤语版的《将进酒》,然后一字一句的现场给自己配音,这才算有惊无险的顺利过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