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月魅影》海报曝光 国产僵尸卷土重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09:5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月魅影》海报 《新月魅影》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陈龙(微博),黄俊淇,秦子涵(微博)等共同主演的“僵尸功夫片”《新月魅影》将于12月20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近日,影片公布了主题海报,如影片一样,海报带着浓厚的传统与怀旧氛围, “僵尸与灵异少女”的主题让喜爱这类影片的观众倍感亲切,仿佛回到了那个“僵尸功夫片”大行其道的年代。

  国产僵尸卷土重来 

  从《黑夜传说》到《暮光之城》,“神怪”题材影片在世界范围内大放异彩,唯独中国传统“神怪”一直缺席。虽有蛇精、妖狐、仙女演绎与凡人的爱情故事,但都太过唯美浪漫,不够刺激。如今,中国神怪界的永恒主角,在整整一代人心中留下恐怖回忆的“中国传统僵尸”终于通过《新月魅影》回归银幕。在这次公布的影片海报中,僵尸占据了海报的绝大部分,其传统的服饰,古朴的造型透出阵阵阴气,这种中国式的灵异感觉让喜爱传统僵尸的观众倍感亲切。而“一大波僵尸正在接近”的宣传语,更是点出了“僵尸功夫片”轻松、幽默的一面,配合海报中僵尸略带滑稽的表情,不禁引发观众对剧中僵尸的诸多联想。但不论最终的结果如何,这样一只僵尸已经赚足了大家的眼球,也让喜爱传统僵尸的观众对影片多了一份期待。

  “灵异少女”现身引出更多悬疑

  在海报的另一侧,一个白衣散发的“灵异少女”以幽怨的眼神注视者观众。作为海报的另一个主角,少女的身份十分引人注意,从海报提供的线索看,她有可能是被僵尸袭击的无辜百姓,也可能是陈龙道长“除魔卫道”的对象。但零星的线索尚不足以剥开悬疑的迷雾,对于这名少女一切都只是猜测。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她一定与整部影片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也许她就是解开所有谜团的关键。

  本次《新月魅影》海报的亮相,以灵异的画面与神秘的角色为影片添加了更多悬疑,重新燃起了观众对僵尸题材电影的极高热情,仿佛一瞬间让大家回到了30年前,港产电影大行其道的年代。同时,也将观众对《新月魅影》的期待推到最高点。据悉,《新月魅影》将于12月20日上映,喜爱“僵尸功夫片”的观众切勿错过这部暌违已久的精彩影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