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发布会:劳模徐克的个人表彰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0:37  都市快报

  李连杰(微博)、周迅、陈坤(微博)、李宇春、桂纶镁(微博)、范晓萱(微博)等主演悉数出席《龙门飞甲》新闻发布会,现场每个人都想办法赞美徐克,发布会看起来更像是劳模徐克的个人表彰大会。

  影片出品方博纳影业的老板于冬上台就说:徐克把自己三十年拍电影的经验,投入到《龙门飞甲》,我们希望它能创造票房纪录,为中国电影扬威。”

  紧随其后的周迅,以演员代表的身份开口:“被徐克导演选中,我为自己能参与这样一部具有历史意义的影片为荣。”

  李连杰作为跟徐克合作次数最多的老搭档,在这之前,他们曾传出各种恩怨,李连杰说:“江湖吧,恩恩怨怨总是有的。我跟徐克的默契是——不需要完全懂,做出梦想就可以了。相信他的梦想够疯狂,就继续做。”

  在一片赞美声中,徐克登台亮相。

  这次尝试用3D技术拍摄中国武侠,徐克说:“好莱坞比我们起步早那么多年,我们怎么追都是追不上了。所以倒不如发挥我们自己的优势,那就是武侠,这是我们东方文化,把这个与3D结合,就能做出独一无二的3D了。”

  本报驻北京记者 韩莹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