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出席宣传《龙门飞甲》有意淡出电影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0:46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徐克李连杰搞怪 徐克李连杰搞怪

  本报讯 (特派记者邱晨 北京报道) 前天才与《金陵十三钗》打了“擂台”,昨日IMAX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趁热打铁,又在京举行了盛大首映仪式。导演徐克率李连杰(微博)、周迅、陈坤(微博)、李宇春、桂纶镁(微博)、范晓萱(微博)等全阵容主演助阵。许久未在媒体面前露面的李连杰成为现场焦点,不过这位功夫皇帝却感慨,电影目前只是自己的业余爱好,“我对电影有点疲劳了”,墨镜之下,尽是疲态。

  首映式上,主办方为了配合影片“全球首部IMAX3D武侠巨制”的概念,特地摆上一部 IMAX拍摄机,并邀请徐克、李连杰、周迅、陈坤、李宇春、桂纶镁、范晓萱等主创戴上IMAX观影眼镜,现场作秀引发台下哄笑。而IMAX公司也特地在好莱坞定制了两张“导演椅”,送给徐克和李连杰,以示对两人江湖地位的崇敬。

  此番《龙门飞甲》是徐克、李连杰时隔多年后再次合作。李连杰表示,此次是共同的梦想将两人再度联系在一起,“以前我们合作的都是2D影片,3D是大家的梦想,在全世界都在摸索3D电影的时候,我们想把中国的武侠用3D的方式给世界看,也算完成了以前梦想中做不到的事情。”

  近些年,李连杰大有淡出江湖的意思,好莱坞的上一部作品还要追溯到《敢死队》,而不久前的《白蛇传说》,他也未曾露面为影片吆喝。

  作品严重减产,让影迷非常关心“功夫皇帝”的下一部作品计划,谈及此事,李连杰昨日却称现在自己的主业是公益,副业才是拍电影,“我对电影有点疲劳,电影只是业余爱好而已,我主要还是去做公益。近些年拍的片子,有些是为了还人情,有些是没试过想尝试一下,就像IMAX3D的《龙门飞甲》。”他表示,近些年已经推了不少片约,“今年我就推了三部戏,很多片子找我,这些东西以前都做过,何必再做?将来?谁知道呢。”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