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纳老总携旗下众星亮相 助《龙门》票房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0:49  新浪娱乐微博
博纳两大花旦吴辰君、袁泉 博纳两大花旦吴辰君、袁泉
博纳老总携众星亮相 博纳老总携众星亮相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执导的IMAX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微博)亮相京城,在红毯走秀中,博纳总裁于冬亲自率领集团旗下博纳经纪公司艺人袁泉、吴辰君(微博)、高虎(微博)、戚迹(微博),组成气场强大的“博纳军团”黑衣亮相,为影片首映发布会鼎力造势。

  在现场红毯上,众多圈内名流纷纷现身,星光熠熠。博纳总裁于冬及旗下经纪公司的袁泉、吴辰君、高虎、戚迹这四位重量级艺人共同亮相,五人全部黑色着装,气场十足。多位著名明星导演也第一时间力挺这部IMAX3D武侠巨制,助《龙门飞甲》票房大卖。张纪中(微博)、黄建新、王晶(微博)、王中磊(微博)、杨子(微博)、黄圣依(微博)、柳岩(微博)等几十位受邀明星及社会名流以及《龙门飞甲》全体主创均着盛装出席,持精美3D请柬依次入场。观影结束后,盛誉爆棚,大家都对这部武侠大片给予极高评价。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