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金陵十三钗》耀莱影城预售影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2:09  新浪娱乐微博
《金陵十三钗》海报 《金陵十三钗》海报
《龙门飞甲》海报 《龙门飞甲》海报

  徐克导演的华语首部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和张艺谋执导的战争史诗电影《金陵十三钗》将在12月15日共同登陆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微博),首映当日部分场次影票现已开售,团购等优惠劵均可使用。

  《龙门飞甲》

  上映日期:12月15日14:00

  导演:徐克

  主演:李连杰(微博)、周迅、陈坤(微博)、李宇春

  类型:动作、冒险

  国家/地区:中国

  剧情:

  明宪宗年间,宦官弄权,滥杀贤臣。侠客周淮安(李连杰饰)在营救忠良行动中,终将恶贯满盈的东厂提督曹少钦一剑毙命,引来西厂督主雨化田(陈坤饰)祭出天下格杀令。周淮安等人一路亡命到嘉峪关的龙门,消失於铺天盖地的黑沙暴中。尘销风散后,西厂密探、鞑靼商队等江湖各路人马,再度投宿於龙门客栈这家大漠黑店。

  三年前曾毁於大火的龙门客栈里,当年的风骚老板娘金镶玉早已神秘失踪,只剩逃过火劫的夥计们重起炉灶,痴等老板娘回来。几乎被世人遗忘的边关客栈,再次因缘际会地风起云涌:神秘剑客胡中玉的容貌,为何与雨化田如此相似?对客栈密道了若指掌的吹笛女子凌(微博)雁秋(周迅饰),难道就是金镶玉本人?就在由雨化田亲率的西厂追兵赶来之际,地平线突刮起数条龙卷奇风,周淮安横空飞出,欲与雨化田一决生死。大漠风烟间,一场天地变色的正邪之战,即将展开。

  《金陵十三钗》

  上映日期:12月15日18:00

  导演:张艺谋

  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佟大为(微博)、窦骁、倪妮

  类型:剧情、历史

  国家/地区:中国

  剧情:

  1937年的南京,日军残暴,满目疮痍,但由国际友人主持的一个教堂暂时还是一方净土。几个神职人员收留了一群躲在教堂里的金陵女大学生、13个躲避战火的秦淮河上的风尘女子,以及6个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国军伤兵。共同面对有史以来最惨绝人寰的大屠杀的故事,结果竟然是那13个最“下贱”的女子成了保护众人的英雄。在这个相对封闭的空间里,他们共同面对有史以来最可怕、最没有人性的屠杀,产生了各种各样奇妙的感情。然而,教堂也不是永远的净土,日军终于冲进了这里。伤兵被杀,女大学生则眼看就要被日军掳走凌辱。在这个时刻,这13个平日里被视为下贱的女子,在侵略者丧失人性的屠刀前,激发了侠义血性:她们身披唱诗袍,怀揣剪刀,代替教堂里的女学生参加日本人的圣诞庆祝会,去赴一场悲壮的死亡之约。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