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众星齐聚 李连杰与徐克合作很激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6:03  大连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郝岩北京电

  昨天,由徐克执导,李连杰(微博)、周迅、陈坤(微博)、李宇春、桂纶镁(微博)、范晓萱(微博)等联袂主演的全球首部IMAX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首映新闻发布会,在京盛大举行。主创从美国、上海、中国台湾等地飞聚北京。

  对于此次“龙门”欢聚,龙门同学会班长周迅坦言终于弥补了自己的一大遗憾。而在前次发布会中,由于周迅在异地赶戏,分身乏术而无法赶到现场。周迅表示,此次和“同学会”其他成员相聚很开心,自己真的是以能参与拍摄这样一部具有历史意义的影片为荣。其他众主创均表示:能参演《龙门飞甲》是一种骄傲。发布会之后,众位主创又移师附近的石景山万达影院参加了红毯首映礼,并与到场嘉宾一同观赏了这部贺岁巨制。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作为一部跨时代的影片,《龙门飞甲》重回影院做首映礼表达了对电影本身的一种尊重。 

  除了周迅,陈坤、李宇春、桂纶镁、范晓萱等“同学会”成员也都表示自己对于《龙门飞甲》的强烈期待,同时也都表示,能参演这样一部“长华人志气”的3D电影,个人感到非常荣幸与骄傲。

  《龙门飞甲》上映在即,与徐克20年后再度携手合作的功夫皇帝李连杰也很激动,他坦言:自己演武侠、动作电影30多年了,有一个问题他琢磨了很久,那就是武侠电影发展到今天,到底该如何迈进?对于这个问题的思索,他认为导演徐克给出了很好的答案:3D技术与武侠结合。徐克也表示,他三十年拍电影经验只为这部《龙门飞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