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泪》抢道贺岁档 关注度排行前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7:5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随着几部贺岁片逐一上映,年末的贺岁档风起云涌。由福建恒业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七贤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年度催泪爱情巨片《倾城之泪》也进入上映倒计时,宣传工作也在进一步加紧。截止发稿前该片在各大门户网站的关注排行榜上,《倾城之泪》成为贺岁档最受关注度影片排行第三,而以爱情为题材的电影,《倾城之泪》以绝对性的优势荣登榜首,“催泪”也成为了吸引观众眼球的关键法宝,观众好奇制片方以怎样的信心宣称要在圣诞档期刮起一阵眼泪风暴。

  《龙门飞甲》+《金陵十三钗》:动作战争下情感细流

  老怪徐克这次带来华语首部3D武侠片《龙门飞甲》,是《新龙门客栈》的续集。除了主打3D为亮点,同样也云集了各路明星,讲诉江湖武侠的恩怨情仇。《金陵十三钗》是张艺谋执导的战争史诗电影,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影片瞄准全球市场,更是邀请好莱坞战争特效团队和一线影星克里斯蒂安·贝尔加盟该片,以张导一贯大制作拍摄以故事讲述发生在1937年南京大屠杀的故事。在动作加战争史诗的围攻下,年轻导演黄真真则选择以暖性为主色的催泪爱情大戏《倾城之泪》入主年末的贺岁档。

  在题材选取上,《倾城之泪》的制片方日前也通过电话表示:“贺岁档是电影上映的一个高峰时期,观众在年末观影的次数也比平时多,这也就说明贺岁档将是一场激烈的竞争。如果题材大体一致,观众也会容易产生审美疲劳,所以我们选择在这个档期,也是想给观众另一番的视觉享受。”也正是基于选材上,在看多了相类似题材,观众眼球自然会转移,《倾城之泪》会受到高的关注度也是毋庸置疑的。

  《亲密敌人》:爱情专业户的“正面对决”

  才女徐静蕾又带来最新职场力作《亲密敌人》,将大背景锁定为金融行业,讲述银行家们收购、并购的故事,演绎一段错综复杂的商战爱情。同样以“爱情”为题材,加上老徐的人气关注度,此次圣诞档两部爱情剧作也将展开荧幕对决。 

  截止发稿前,《亲密敌人》的关注度也紧跟着《倾城之泪》。老徐主打职场爱情,商场精英的生活背景选取华丽拍摄地来映射该片的制作,而《倾城之泪》从开始宣传就主打影片宗旨在于还原遗憾或者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也旨在通过影片让观众在生活中找回平凡中丢失已久的心动。华丽巨制正面PK纯美爱情,也从另个面反映爱情的真谛,怎样的爱情最能打动观众最内心的情感?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