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曝李宇春动作特辑 骑马力搏展打女潜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8:16  新浪娱乐微博
李宇春英姿飒爽 李宇春英姿飒爽
李宇春潇洒顾少棠 李宇春潇洒顾少棠
李宇春大刀端毒酒 李宇春大刀端毒酒
李宇春身负重伤 李宇春身负重伤

  新浪娱乐讯 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微博)将在本周四(12月15日)正式公映。其中,李宇春饰演的打女顾少棠以匪气、口不对心给大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同时使用大刀及飞镖两种兵器,也让李宇春在影片中彻底变成了“打女”。李宇春吊威亚、耍大刀等幕后工作特辑目前也正式曝光。

视频: 《龙门飞甲》曝动作特辑 李宇春变打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这档“打女幕后特辑”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分钟,但却凝练了李宇春百余天的拍摄期中所有精彩的打斗场面。其中,不仅可以听出金属飞镖的撞击声,也能看到挥舞几十斤大刀所需要的力道与招式的兼顾,难度可谓巨大。不仅如此,李宇春还要同时被吊起威亚,几乎所有镜头外的画面,都是她摔倒在安全靠垫上。特别是她从洞口跳入地道的画面,从电影上只能看出她潇洒的落地,但实则拍摄场地洞口与地面落差高达数米,李宇春在电影中的潇洒一跃,在实际拍摄中却是一遍遍不停地扑在石地的安全垫上。而就算有安全垫,如此难度的拍摄也曾让李宇春身上留下了多处淤青。

  同时,影片中一条拍过的“大刀端酒”的画面,也在特辑中被真实还原,让大家切实的看到了她的一身真功夫。更加令人惊叹的是,李宇春在拍摄中曾从马上重重跌落,但就算是被工作人员扶起后,她也不忘继续讨论拍摄的细节,让所有人感受到了她在影片背后所做的拼上性命的辛苦付出与一份专业和敬业。众多影迷、媒体及评论人都对她在影片中功夫、打斗部分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感叹她在招式动作、力度使用等方面的专业及飞速的进步。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