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六大系列主题剧照曝光 主演飙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20:2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由徐克执导,李连杰(微博)、周迅、陈坤(微博)以及李宇春、桂纶镁(微博)、范晓萱(微博)等联袂主演的IMAX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微博)即将公映。随着影片上画进入倒计时,《龙门飞甲》曝光了六大主演各自最具特色的六张经典剧照曝光。

  李连杰之六大巅峰对决

  贺岁巨制《龙门飞甲》再现徐克的武侠世界,在这片江湖中,李连杰是绝对的头把交椅。戏中,他的武戏戏份最重,元彬、蓝海翰(微博)以及孙建魁三位业内知名武术指导为其量身打造整套动作。李连杰饰演的江湖侠客赵怀安运剑如风,身法出众。他剑挑东厂督主,力毙大内高手,独战西厂枭雄,数次巅峰对决终得全身而退。而留给观众的,永远是他手中破空出鞘的剑。

  周迅之六大摄魄眼神

  出道至今,周迅凭借水灵摄魄的眼神闯荡影坛。《龙门飞甲》中,“摄魄眼神”这一杀手锏重出江湖,周迅饰演的凌雁秋时而百转情肠、时而杀机顿起、时而眼含历经世事的淡漠、时而目露深埋心中的执着真情,一颦一笑道尽情怀,一眉一眼惹人心动。

  陈坤之六大乾坤造型

  为配合剧情,金牌美术指导奚仲文特地为陈坤精制数十款造型。殊不知,造型服饰只是外壳,陈坤曾说:心中有戏,外壳才有用。身着不同类型的服饰,陈坤开始游刃有余地表演,时而变身冰冷狂傲,“东方不败”附体的太监总管,时而转型举止轻佻,游戏人间的江湖耳目。

  李宇春之六大内心读白

  从《十月围城》的戏班女孩方红,到《龙门飞甲》中的土匪头目顾少棠,李宇春的电影之旅“越陷越深”。不少提前观影的影评人表示,李宇春在戏中的表演可圈可点。就人物来说,顾少棠相比方红,个性更为鲜明,形象更为丰满。戏中,剧照中的李宇春或玩世不恭、或大义凌然、或含情深邃、或犀利无比,内心的独白能在细微的表情上体现出来。

  桂纶美之六大彪狠亮相

  在《龙门飞甲》的群戏中,桂纶镁的野性之美绝对占有一席之地。异族服饰、贴面纹身,桂纶镁饰演的布鲁嘟一出场,一种异域风情就扑面而来。对待情人,她率性陪酒,大胆调情;对待敌人,她又是逞凶斗狠,心狠手辣。飙狠时,桂纶镁宛若带刺的玫瑰,一把圆环状的诡异武器立于身前,野性掺杂些许阴冷,摄人心魄。事实上,若仔细看,彪狠亮相的背后不难看到桂纶镁柔美的一面。

  范晓萱之六大楚楚怜姿

  见惯了范晓萱朋克造型的粉丝们,将在《龙门飞甲》中看到她饰演“像水一样”的素慧容。楚楚怜姿是范晓萱在剧中的“标签”,她善于依赖他人,寄身于他人的保护之下。素衣披肩,眉宇娇弱的她确实能让人不禁心生一种下意识的保护欲。无论是竹筏蹲坐,还是地道漫步,抑或墙角藏身,那种“我见优伶”的风姿确是让人忍不住敞开衣角,为其庇护。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