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傻》票房创纪录 众明星力荐为影片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21:21  新浪娱乐微博
《三傻大闹宝莱坞》海报 《三傻大闹宝莱坞》海报
《三傻大闹宝莱坞》剧照 《三傻大闹宝莱坞》剧照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上映的爆笑励志喜剧《三傻大闹宝莱坞》,首个周末票房达到742万,上映4天,已超过历来在国内上映的宝莱坞电影票房,创下最高纪录。影片自上映以来,赞誉声不绝于耳,各地影院排片稳中有升,黄晓明(微博)、孙红雷、白百何(微博)、陈可辛、彭浩翔(微博)等众多演艺界明星、导演都力荐这部佳片,为《三傻》在强片云集的贺岁 视频:众星力荐《三傻大闹宝莱坞》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档继续扬帆远行来保驾护航。

  印度宝莱坞电影,向来以激烈矛盾冲突的剧情和极富异域民族特色的歌舞著称,多年前风靡中国,却早已成为许多人心中久远的影像记忆。2000年以后,在国内公映的纯宝莱坞电影只有两部,02年上映的《印度往事》总票房122万,07年上映的《印度超人》票房惨败无迹可寻。09年上映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票房不俗,实则却是英美制作的发生在印度的故事电影。去年上映的印美合拍电影《我的名字叫可汗》也只获得了40万的票房。

  《三傻大闹宝莱坞》在国内的上映,无疑打破了中国观众对印度电影的刻板印象。这部扬名世界的校园喜剧,不同于以往的印度电影,没有非善即恶的大忠大奸,用搞笑的表现方式轻松叙事,浅显易懂又直达人心的台词寓教于乐,在欢笑泪水中引发观众共鸣与思索,让3小时的片长在观众不经意间度过,意犹未尽之余留给观众温暖的正面力量,给观众全新的印象。虽然《三傻》在国内上映比其他地区晚了一年有余,但影片有口皆碑的美誉让许多观众慕名而来。在电影爱好者聚集的豆瓣网上,《三傻大闹宝莱坞》是评分高达9.1分的必看佳片,评分和期待人数超过20余万。极佳的口碑和坚实的观众基础,让《三傻》上映首日即获得105万票房,截至12月11日上映4天,就创下742万的宝莱坞电影最高票房纪录。

  《三傻大闹宝莱坞》在香港、台湾等华语地区上映均超过两个月有余,口碑和热度持续不减,在台湾更是横跨当年的圣诞、新年、春节和情人节四大档期,票房稳定增长,生命力持久。《三傻》以独树一帜的风格挺进今年的贺岁档,虽然影片质量上乘,有口皆碑,也将在上映第二周面临强势来袭的《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等贺岁大片,令喜欢该片的观众不禁为其捏一把汗。而影片首周末令人信服的票房成绩,以及观众对影片喜爱和追捧的热度,让影院经理们吃了颗定心丸。有影院经理称,《三傻大闹宝莱坞》是近年来极少有的观众反应一致好评的优秀影片,这样的好电影应该让更多的观众看到。不少院线表示,将在每天保证至少有《三傻》一个黄金场次的放映,并有计划长期放映下去。《三傻大闹宝莱坞》将成为今年在《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等大片夹击下最有可能存活下来,并坚持走过整个贺岁档的贺岁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上映后深受观众喜爱,更有众多影视界明星、导演也不遗余力地推荐该片。在最近推出的明星推荐视频中,黄晓明、孙红雷、陈可辛、白百何、马伊俐、窦骁、王珞丹(微博)、彭浩翔、张嘉译纷纷力荐《三傻》,不吝惜地用“最感动的电影”、“最好看的喜剧”这样的推荐语,邀请观众走进影院支持这部好电影,与朋友们在电影院里一同重温校园里的傻瓜岁月。众多名人明星的推荐,更多观众的期待,将助力《三傻大闹宝莱坞》在这个贺岁档越走越远,再写票房神话。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