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文卓《大武当》中打到过瘾 期待和甄子丹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02:2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赵文卓(微博)、杨幂(微博)等主演的功夫电影《大武当》日前正在上海松江热拍,片中扮演科学家的赵文卓打戏颇多,采访时他表示这次拍打戏终于拍到过瘾,并透露自己将于明年初和功夫巨星甄子丹(微博)合作电影,届时可以“一决高下”。

  已有几年没拍过打戏的赵文卓透露自己一直在等待着打戏,这回终于可以和樊少皇、杜宇航(微博)打到过瘾,“平时经常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这部戏里从头到尾打戏很多,和每个人都打招数都不一样,打得很舒服!”说到打戏不得不提到近年来频频在电影中开打的甄子丹,赵文卓表示很期待能和甄子丹能有合作的机会在影片中对打,并透露两人将于明年初合作一部影片,届时将有机会比比身手。

  片中赵文卓和杨幂的打戏也不少,采访中他夸杨幂打得不错,“比一般女演员强,再打几次就能吃打戏饭了。”杨幂则表示打戏很难演,并不是临时抱佛脚能演好的,“卓哥的动作很利索,有一场戏披风挥舞就伤到他的脸,幸好有眼镜挡着才没受伤。拍打戏很难,因为不是随便练几下就能打好的,要凭真功底。”除了打戏,赵文卓和杨幂的感情戏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赵文卓透露两人并没有爱的死去活来,“有好几场戏打得跟跳舞似的,我们的感情是属于打出来的火花。”(尤优)

(责编: Mr.x)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