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密敌人》曝求婚剧照 徐静蕾黄立行浪漫拥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0:08  新浪娱乐微博
老徐向黄立行献上钻戒 老徐向黄立行献上钻戒
二人拥吻 二人拥吻
在英伦田园风光下的求婚 在英伦田园风光下的求婚
是求婚还是圈套 是求婚还是圈套

  新浪娱乐讯 即将上映的几部催泪片,差点让冯小刚(微博)葛优联手开创的贺岁喜剧,在今年成了“贺岁悲剧档”。12月23日即将上映的徐静蕾电影新作《亲密敌人》(微博),将以其刺激欢乐的故事、温馨疗伤的主题,打破这一悲情格局。昨日(13日),影片投资方鲜花盛开影业发布了一组黄立行徐静蕾的拥吻求婚剧照。

  伦敦郊外上演拥吻求婚

  《杜拉拉升职记》里,徐静蕾饰演的杜拉拉,遭遇感情危机出逃东南亚之后,最终和黄立行饰演的王伟牵手相爱。此番《亲密敌人》中两人因“事业失恋症”分手,再见面时已是职场对手,感情、信任遭遇重重危机,但昨日片方公布的剧照里,黄立行和徐静蕾直接上演了一出浪漫的求婚。伦敦郊外的黄昏,夕阳下花草相间,落日余晖笼罩着两人拥吻的身影。只是身着风衣加黑丝的徐静蕾手拿钻戒一脸得意的表情,一身职业正装的黄立行则一脸惊愕,这样的表情反差让人猜测不透这到底是求婚、逼婚,还是圈套。

  型男靓女贺岁不悲情

  不同于《金陵十三钗》血雨腥风、《龙门飞甲》刀光剑影,《亲密敌人》给今年的贺岁档带来的是爱情喜剧。在2012来临前把温馨有爱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影片汇聚几位型男靓女主演,徐静蕾冷酷套装和鲜艳时装各有味道,一身英伦西服的黄立行依然是养眼男上司,清新OL梁咏琪(微博)不吝大秀美腿,李治廷饰演史上最帅狗仔,钟丽缇(微博)不改性感本色……再加上伦敦、成都、香港三地的风光美景,让影片的“职场情场战争”主题,构成了养眼、浪漫、过瘾的圣诞节观影体验。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