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博弈爱情 《遍地狼烟》谱剩女福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0:17  新浪娱乐微博
小宋佳和何润东携手 小宋佳和何润东携手
宋佳蕾丝长裙御姐范儿 宋佳蕾丝长裙御姐范儿
小宋佳《遍地狼烟》博弈爱情 小宋佳《遍地狼烟》博弈爱情
小宋佳博弈爱情 小宋佳博弈爱情

  新浪娱乐讯 随着影片《遍地狼烟》在公映中的好口碑,小宋佳(微博)与何润东(微博)这对郎俊女才的情侣也成为观众羡幕的焦点,导演胡大为(微博)将天才狙击手的成长历程加入了更多爱情元素,也让这部残酷的战争片因为唯美的爱情而受众更广。宋佳舒畅(微博)柔韧的表演让乱世的爱情尽显浪漫,影片中,她以真情真爱为筹码,对真情真爱用男人们难以言说的坚持赢得祝福,成为女性蜕变“盛女”的福音。

  风铃渡口,柳烟茶馆,一个温婉的女子从最开始就被贴上了暧昧的“老板娘”身份。硝烟战争时代本就是男人的舞台,失去丈夫的柳烟外表柔弱免不了受些欺辱,而经典的英雄救美式邂逅自要成就一段旷世绝恋。一个对爱懵懂无知的少年枪王,一个芳华潜藏的白金剩女,这样的爱情,在炮火纷飞的时代必然举步维艰。爱情的博弈中,宋佳以真情真爱为筹码,深情而执着、勇敢且睿智,她要让属于自己的这场战地爱情演绎出刻骨铭心和浪漫温馨,也让故事对美好、自由有着难以言说的坚持。

  与恢弘的枪战场面、震撼的爆破画面需要放到特定时代场景中不同,《遍地狼烟》里精彩动人的爱情故事却是现在很多人的期待和盼求。当“剩女”成为一个社会现象,片中白金剩女宋佳却刚柔并济,把一个懵懂小子打造成好男人,为爱绚烂盛开,寻到了属于自己的隽永真爱,这无疑令人艳羡和想效仿。影片也通过宋佳为大家指明了一条“脱剩”之路,好男人是要用真情真爱博弈出来的。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