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出席《龙门飞甲》上海首映礼被问情归何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1:11  新闻晨报

  记者 彭骥

  晨报讯 徐克IMAX3D武侠片《龙门飞甲》明天下午正式上映。昨日,《龙门飞甲》上海首映发布会在沪举行,导演徐克携主演陈坤(微博)、李宇春、桂纶镁(微博)出席。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表示,上海观众对3D影片一直情有独钟,特别是IMAX3D的影片,“《龙门飞甲》很特别,看过影片的第一批观众都给出了非常罕见的高分,据说视觉上创下新标杆;售票上,听说首周的IMAX3D已经售罄, 我们非常看好这部电影的票房”。

  作为片方“雪藏”至今的秘密,陈坤“一人分饰两角”的设定最终公开。陈坤在《龙门飞甲》中游走于西厂厂公“羽化田”、江湖混混“风里刀”两大角色之间,时而妖孽时而卖萌,在片中更是艳福不浅,和桂纶镁、李宇春饰演的角色都有暧昧关系。在被主持人追问情归何处时,陈坤表示:“我和李宇春虽然嘴上说分手,但我是很喜欢她的;桂纶镁是自己贴上来的,当然也不错;其实我跟你们讲,我时不时还在挑逗(范)晓萱。”而桂纶镁、李宇春对和陈坤的感情看得很淡,反而对在片中的打戏津津乐道。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