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翻滚吧!阿信》世界城星美见面会 彭于晏亲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4:26  新浪娱乐微博
彭于晏出席 彭于晏出席
彭于晏与导演林育贤 彭于晏与导演林育贤

  新浪娱乐讯 《翻滚吧!阿信》于12月13日晚在星美国际影城北京世界城店再次翻滚!“翻滚团队”导演林育贤、主演彭于晏(微博)亲临现场与影迷们亲密接触。

  影片放映后观众被彭于晏饰演的阿信为梦想走出迷惘,付出再艰辛也要坚持翻滚出成功的执著所深深打动。现场影迷发问积极,特别是对影片中于晏为出演角色辛苦训练表示关心,力挺这部有热血有感动有励志的《翻滚吧!阿信》。

  现场影迷们更是献上了于晏历年出演角色的人物小玩偶,而“翻滚团队”林育贤彭于晏也为大家带来了亲笔签名的电影纪录片作为回赠。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